不支持Flash

吴彦祖与女友上海开店 甜蜜透露恩爱秘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5: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吴彦祖与女友上海开店甜蜜透露恩爱秘诀(附图)
吴彦祖(右)与女友“眉来眼去”

  前晚,吴彦祖(吴彦祖与女友上海开店甜蜜透露恩爱秘诀(附图))与女友Lisa.S首次一起在上海公开亮相,出席某CLUB的开幕活动。身为股东之一的吴彦祖自认很有商业头脑:“以后将会请很多艺人到此表演。”而他回应艳照事件时则答非所问。

  吴彦祖近年来有意往商界发展,他说:“我觉得自己有一点点商业头脑吧,因为我妈妈是在大学教商业课程的。”他是该CLUB的股东之一,“我们都是投资人,在香港做得很好,所以也到上海来开一家”。

  在现场,吴彦祖与Lisa.S一直手牵手,表现恩爱。吴彦祖说,平时和女友一起最大的娱乐就是“在家里与狗狗看电视”,“现在有了这里,可以到这里来玩”。谈及与女友恩爱多年的秘诀,吴彦祖认为:“自然就好,保持开心的回忆就好。”Lisa.S则幸福地回答:“他让我感到开心。”当最后被问及“艳照门”事件后香港娱乐圈该怎样走出低谷时,吴彦祖却答非所问:“要扩大创作的空间,自己去拍戏、去投资,这样就有自己的成就感。不一定要由大公司来做,现在只要有一部电脑就可以自己做啦。” (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