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咏荷突然辞演《同事三分亲》 惹怀孕疑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5: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关咏荷突然辞演《同事三分亲》惹怀孕疑云(图)
关咏荷(中)团年饭变告别派对

  突然辞演《同事三分亲》

  香港艺人关咏荷去年2月重返无线出演情景剧《同事三分亲》,至今已一年。该剧仍在边拍边播,但关咏荷却突然请辞,并已于农历新年前停工,令剧中其他演员感觉突然,因而传出关咏荷被疑再度怀孕的消息。

  据悉,平日一收工就赶返家带女儿的关咏荷,于农历新年前突然主动提出跟剧中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吃团年饭。而在剧本的故事编排中,关咏荷饰演的黄家岚将放长假去旅行。大家这才发现,原来“团年饭”是一个告别派对。

  对于辞演的原因,关咏荷守口如瓶,她称只是放假两个月,会再回来。但是据了解,关咏荷将不会重返剧组,原因不是怀孕,而是为了全力再“造人”;加上无线有意让其老公张家辉(听歌 blog)拍摄新剧,如果两人同时拍剧,就没有人照顾女儿,故关咏荷决定停工。张家辉接受访问时也否认太太怀孕:“她停工是想全力带女儿,希望在女儿的成长期可以有多点时间照顾女儿。”

  《同事三分亲》的监制罗镇岳承认,3月中就会播完关咏荷的戏份,他曾挽留过对方,可惜不成功,不过相信此事对该剧不会有影响,“我们会加入新演员,如王喜徐淑敏等,将继续拍下去”。 (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