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少秋追思会上遭炮轰 上台辩解女儿为其圆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6:25  中国新闻网
郑少秋追思会上遭炮轰上台辩解女儿为其圆场
三月二日,香港艺人沈殿霞追思会——《肥姐 我们永远您》在香港体育馆举行,众多香港市民及知名人士前往出席,给肥肥送上最后的祝福。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中新网3月2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艺人沈殿霞追思会在香港举行。让人意外的是,邓光荣在上台致哀思时,公开要求肥肥前夫郑少秋(听歌)交代,多年来是否尽到父亲责任。这一环节并非事先安排的,郑少秋随后上台辩解称自己要养家糊口,女儿则远在加拿大。欣宜(blog)(郑少秋追思会上遭炮轰上台辩解女儿为其圆场 听歌 blog)则称有关父亲的报道是误会,希望大家不要这些是非影响到追思会。

  邓光荣在追思会上,公开要求沈殿霞的前夫郑少秋上台交代,为何郑欣宜多年来都得不到父爱,如同没有父亲。他说这番话的时候,台下响起掌声。

  郑少秋随后与女儿一同上台辩解。他说,多年来没能好好照顾郑欣宜,是因为肥肥将女儿送到加拿大,自己则要四处奔波养家糊口。

  郑少秋还说,在圣诞节和新年前后,他经常致电女儿。他曾经约欣宜见面,但女儿因为想多陪母亲,没有外出。他还曾经提出去探望沈殿霞,但女儿认为,每次有人探视母亲都勉强支持,过后反而更辛苦。因此他才没有去探望。郑少秋还曾诺,今后会好好照顾女儿。在他发言时,场内有人起哄。

  郑欣宜随后说,今天的追思会是为了纪念母亲,不希望被这些是非影响到。她对父亲说,媒体的报道令人对他产生误会,但家人知道真相就可以了。这番话引得场下掌声雷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