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友红馆追思沈殿霞 郑少秋辩白惹争议(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9:16  新浪娱乐

亲友红馆追思沈殿霞郑少秋辩白惹争议(2) 亲友红馆追思沈殿霞郑少秋辩白惹争议(2) 亲友红馆追思沈殿霞郑少秋辩白惹争议(2)
好友谢贤抵达会场 大量市民红馆外等候 秦沛接受访问

亲友红馆追思沈殿霞郑少秋辩白惹争议(2) 亲友红馆追思沈殿霞郑少秋辩白惹争议(2) 亲友红馆追思沈殿霞郑少秋辩白惹争议(2) 亲友红馆追思沈殿霞郑少秋辩白惹争议(2)
李香琴关菊英到达会场 张家辉关咏荷 佘诗曼接受访问 狄波拉抵达红馆会场

亲友红馆追思沈殿霞郑少秋辩白惹争议(2) 亲友红馆追思沈殿霞郑少秋辩白惹争议(2) 亲友红馆追思沈殿霞郑少秋辩白惹争议(2)
演员吴孟达前来悼念 TVB主席方逸华抵达 黄日华接受访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少秋解释辩驳引争议

  在全场的争议声中,郑少秋携女儿郑欣宜走上舞台。郑少秋脱帽向沈殿霞致敬,并为自己进行辨白。郑少秋称,自己一直关心着沈殿霞和女儿,也一直想去探望病情。但女儿一直希望病情好转再请他去,却没想到沈殿霞就这样离去了。

  郑少秋说:“本来我不想多说,但有心人乱作,由我直接说出来他们不能乱讲乱作。我一直以来不能照顾欣宜,因为我们的婚姻失败了,欣宜被送去加拿大,我不停来回内地台湾工作才可以维持生活,当然不能照顾欣宜。但当中我也有和她联络,她回来香港的时候,大家也见到我和她们和妹妹一起去吃饭,作为一个父亲,欣宜是我的女儿,我要给她爱,做出我的本分。这次我不能够去加拿大,我可以将真相说出来。

  实实在在这次圣诞节的前后和新年的前后,我一直也经常约女儿出来见面,和她吃饭安慰和支持。但女儿说不要了,因为她要陪妈妈,妈妈不舒服,不想出来和我吃饭放下妈妈,很关心妈妈。我说我可不可以去看?但欣宜就说,每一次有朋友去看她,她就会硬支持着精神去招呼朋友,会令她更加辛苦,既然是这样,我就等欣宜再给我消息,我看怎样去看她。到后来她再入医院,我又和欣宜联络,欣宜说她在ICU,最好等她换了私家病房的时间再去看她,但一直也联络不到,我只能够和欣宜联络。”

  郑少秋的解释引起了现场观众的不满,有观众甚至高喊其“找借口”“虚情假意”。但面对如此情形,郑欣宜最终站在了父亲一边,称“不管媒体怎么说,家里人知道你的心意就可以了”。在观众的喊声中,郑少秋下台并迅速离开了红馆。

  曾志伟:感谢肥姐,学习肥姐的精神

  曾志伟与沈殿霞是至交好友,在追思会上,他作为友人最后一个上台念悼词。曾志伟虽一再克制,但依然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失声落泪。

  曾志伟说:“刚才看到很多片断,做人敬业乐业,努力工作,这不但是肥姐的精神,更是香港人的精神,所以肥姐永远是香港人最好的朋友,香港人的光荣。得到肥姐离去的消息,我一直都很不开心,但到今天我来到会场,当我知道原来今天的追思会是从来未试过全世界有那么多电视台、电子媒体一起转播,当我看到嘉宾的名单来自世界各地,很多从来不出席公众场合的朋友也来,我见到四周素未谋面的面孔,都是因为我们这一位我们电影界演艺界的典范,香港人的老朋友,全世界人尊重的艺人,肥姐才可以做得到。希望我们收拾心情,向肥姐好好学习,尤其是我们演艺界,香港人的新一代,将香港人的精神好好做好。我希望我们能够代表我们的同事、朋友,代表香港市民祝愿肥姐,能够在另一个乐土永远开心、快乐。肥姐多谢你。”

  随后,郑欣宜走上台,与曾志伟拥抱,并走到了母亲的像前鲜花鞠躬。郑欣宜把母亲比喻成为流星,深情表达了对母亲的爱与感谢。追思会结束,人们顺序排队上台悼念,而体育馆门口依然是人山人海,民众们都在等待,等待着“见肥姐最后一面”。 新浪娱乐香港报道 杨申/文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