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不雅照又生风波 知名男艺人被曝参与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7:20  三秦都市报

  据香港最新一期的《3周刊》报道,香港警方请陈冠希(陈冠希不雅照又生风波知名男艺人被曝参与其中 听歌)协助调查,录了长达30多小时的口供,并在他另一部私人电脑里面,搜出近万张不雅照片,据一些接近警方的情报指,陈冠希的照片库内除了有之前被人在网上发放的7位女性照片外,尚有9个“新人物”,包括当红天后、性感模特。

  最令人震惊的是,“男主角”原来并非只是陈冠希一人,竟出现另外两个男主角,其中一人更是大家熟识的男艺人,与陈冠希及另一女子一同赤裸现身!照片若于网上曝光,肯定会掀起另一场风暴。

  又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柏芝不时查看霆锋的手提电话及短信,甚至撬开上了锁的抽屉检查,至不雅照片事件发生后,霆锋眼见柏芝大受打击,于是与她互相扶持,感情才出现转机。记者就此致电狄波拉求证,她说:“对不起,不会答你这种问题。”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