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追思会欣宜成焦点 表现得体全场鼓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8:01  新浪娱乐
沈殿霞追思会欣宜成焦点表现得体全场鼓掌(图)

欣宜虽然仍未从丧母的伤痛中复原过来,但她在追思会上的表现备受大众赞赏

  新浪娱乐讯 肥肥爱女欣宜(blog)昨天(3月2日)在追思会上成为全场焦点,身穿黑色西服扎上马尾淡妆打扮,一举一动都表现得非常淡定。虽然丧母之痛仍未平复,每次肥肥生前好友发言至感动之处,她亦眼泛泪光,但每当摄影镜头面对她,她即强忍眼泪面露微笑,希望开心果肥肥永远活在每人心中,“Live on forever in our hearts”。肥肥好友曾志伟亦称赞欣宜长大了,令人放心。

  追思会开始时播放肥肥过往访问片段剪辑和旧照,以回顾肥肥一生作为开始,欣宜再见母亲音容时,忍不住满眶眼泪,父亲郑少秋(听歌)在旁轻拍其肩膀安慰。肥肥多名好友轮流上台发言,忆述与肥肥相处的时光,镜头不时对欣宜拍摄其反应,欣宜禁不住用纸巾拭泪,但面露微笑,尽量掩盖哀伤心情。

  追思会上虽发生小风波,但欣宜处理得宜惹来全场赞赏。曾志伟在最后发言时不禁说:“我想不到我今日能够得到的是放心,因为肥姐最放不下的是欣宜,刚才我见到她在台上的表现,你长大了,你识得handle(处理)所有的事,做得很好,作为uncle,我很安慰。”说罢全场鼓掌支持。

  欣宜最后感谢所有出席追思会的亲友及公众时,再赞扬母亲是位好演员,其专业精神及积极态度值得大众学习,但她说至母亲的伟大时,终于忍不住痛哭,“今日这么多人对妈咪祝福,就算她在天上打牌,她也一定会停下来,听我们对她的祝福,多谢大家的心意”。大会其后安排来宾上台献花,欣宜以主人家身份与每位来宾握手拥抱。(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