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欣宜抱男友泣不成声 再遇吴卓羲不存芥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8:10  新浪娱乐
郑欣宜抱男友泣不成声再遇吴卓羲不存芥蒂(图)

欣宜与男友深情一抱,种种悲伤得以暂且释怀

  新浪娱乐讯 欣宜(blog)肥姐患病接受治疗,或是肥姐离世后一直表现坚强,多得其外籍男友一直在她背后默默支持,昨日(3月2日)在追思会上,两人深深拥抱,互相安慰,一切尽在不言中。

  欣宜昨日在《肥姐 我们永远怀念您》追思会上,表现坚强,多次努力忍泪水,在追思会完结后,她更站在台上,与到场嘉宾逐一握手拥抱致谢,直到外籍男友上台时,欣宜即解下强人姿态,与男友深深拥抱,泪如泉涌,一切尽在不言中。

  欣宜男友对欣宜可谓情深义重,自肥姐在病榻上接受治疗后,他一直陪伴欣宜,就连早前情人节,他亦愿意牺牲与欣宜二人世界,手持花卉到医院探望肥姐,欣宜获外籍男友如此支持,相信肥姐在天之灵亦会感到安慰。

  追思会完结后,欣宜的外籍男友与一名外籍女友人先行离去,问他觉得今日欣宜表现坚强吗?他说:“Joyce is strong.I know Hong Kong people will support her!(欣宜很坚强,我知香港?民会支持她!)”而再问到他欣宜心情如何?他表示不错;问到他会否照顾欣宜?他则指香港?民个个都会照顾她,对答大方得体。

  此外,无线小生吴卓羲(听歌)(Ron)亦有到场悼念肥姐,并上台向肥姐献花致敬,又与欣宜握手以示安慰。虽然Ron与欣宜在2005年“儿歌金曲颁奖礼”献吻事件后首度碰面,不过二人表现毫无芥蒂,期间Ron更呼吁欣宜要坚强,而欣宜亦点头微笑表示:“Thank you!”事后,问Ron与欣宜碰面可有尴尬?他摇头表示不感尴尬:“这次主要是送别肥姐,虽然未有同肥姐正式合作过,不过亦好尊敬对方,最后一次见肥姐台庆颁奖礼,见到她瘦了很多都好心痛。(今日见到欣宜觉得她怎样?)成熟好多,觉得她表现好坚强,不会令大家担心,真是长大了。”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