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卓妍走秀关智斌陪伴 祝福阿娇暂不问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9:07  新浪娱乐
蔡卓妍走秀关智斌陪伴祝福阿娇暂不问恋情(图)

蔡卓妍希望阿娇捱过这段艰难日子,真正获得幸福

  新浪娱乐讯 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blog))受不雅照片风波影响导致情绪低落,幸获绯闻男友麦浚龙(听歌)送上十个“好”字陪共渡难关,身为阿娇好姐妹的蔡卓妍(听歌)(阿Sa),也希望阿娇得到幸福。

  前晚(3月1日)某品牌春季男女系列时装秀,嘉宾有胡杏儿(听歌)徐子珊、阿Sa等。阿Sa身边没有了阿娇,改由关智斌(听歌)陪伴出席,阿Sa称是次活动只邀请她本人。她说阿娇现已痊愈,但希望多休息,故暂时不会公开露面,但也不会休息太久,稍后便将一起出席内地一广告商的活动。

  对于有关阿娇的种种不利传闻,阿Sa澄清Twins(蔡卓妍走秀关智斌陪伴祝福阿娇暂不问恋情(图) 听歌)演唱会只是延期,并非取消,至于传阿娇在《梅兰芳》的戏份被删一事,阿Sa指阿娇的戏份已拍得七七八八了。

  对于有指阿娇住在麦浚龙家,阿Sa说:“这是报道!(会不会问阿娇是不是同麦浚龙拍拖?)不会在这个时间去讨论,这件事(艺人不雅照片)已够复杂,希望快完结。(会不会觉得幸好没做令自己后悔的事?)不应该在发生事后谈论是不是运气好,应该反思在感情上和尊重别人上(有没有做错),女孩子要学会保护自己。”

  问到阿娇是否有个好男友?阿Sa说:“我希望阿娇幸福,无论阿娇或身边的人都希望他们幸福,我都希望自己幸福,幸福有好多种,感情上的事不会同大家讲。”说罢吸了一大口气,说流了一额汗。(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