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少秋当众被责问 首次交待未能照顾女儿的原因 (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9:53  信息时报
郑少秋当众被责问首次交待未能照顾女儿的原因(2)

脱下帽子露出光头的郑少秋首度回应未尽父责的指责,幸得女儿在旁一直替他解围。CFP供图

郑少秋当众被责问首次交待未能照顾女儿的原因(2)

大会刚开始,秋官一直握住欣宜的手,时而安慰她,时而跟她说笑。

郑少秋当众被责问首次交待未能照顾女儿的原因(2)

大会播放三口一家曾经乐也融融的片段。

郑少秋当众被责问首次交待未能照顾女儿的原因(2)

卖漫画收入全部捐作慈善用途。

  被肥姐好友轮番炮轰

  肥姐去世后,前夫郑少秋一直都没有出现过,好友们除了协助欣宜办理后事外,更炮轰郑少秋薄情,指他根本没有理过欣宜和肥姐。

  邓光荣斥秋官未尽父责

  与肥姐情同兄妹的邓光荣出席无线电视纪念肥姐特备节目时就直斥郑少秋说:“阿肥一直都是独力养大欣宜,欣宜有爸爸等于没爸爸。”

  陈淑芬不想他参加葬礼

  对于有指肥姐去世前一天曾跟郑少秋联系,陈淑芬就在电台节目斩钉截铁地说:“没有这样的事,根本没有找过她,人家都有自己的家庭,但欣宜需要支持,如果父亲安慰一下是好事,打电话给女儿都是支持,因为欣宜短时间内失去两个至亲。”后来对于秋官会否出席肥肥在温哥华的葬礼,2月23日陈淑芬冷淡地说:“这是个私人葬礼,只有肥姐亲属、挚友出席。”

  蔡和平斥其无情义

  肥姐另一好友、前《欢乐今宵》的监制蔡和平在接受香港杂志访问时就狂数郑少秋的不是,“他在情在理都应该回来处理肥姐的后事。以往阿秋都没怎么照顾过欣宜,只是去年《欢乐今宵40周年》一起出过来,都不知道他这么多年来有没有给过家用。”

  欣宜全程应对得体

  自始至终维护父亲

  刚满21岁的郑欣宜在经历了两位至亲离开的打击后更显得成熟,她昨日在肥姐追思会上表现出来的大方得体以及成熟完全超过她这个年纪应该有的表现,连曾志伟在追思会最后也忍不住称赞她说:“已经长大了,学会处理一些问题了”。

  现场所见,在追思会上,郑欣宜一直表现得很大方,不会全程愁云满面,只有当播放肥姐生平片段、丧礼片段和陈洁(郑少秋当众被责问首次交待未能照顾女儿的原因(2) blog)灵唱出《明星》的以及曾志伟致词回忆肥姐最后一次回无线领奖的时候才惹不住留下眼泪,其余大部分时间都表现得相当冷静。其中,在追思会上最值得令人嘉许的是,在父亲郑少秋遭遇台下嘘声的时候,她适时地站出来为父亲解围,她巧妙的发言令台下由嘘声变成掌声,可见欣宜已经懂得如何去驾驭现场气氛。虽然她最后上台致词的时候,一度哽咽地说不下去,不过也可见她真性情地一面,还有最后在亲属好友向肥姐献花的环节,她全程很冷静地向每一位献花的亲属好友致谢,并向他们逐一握手或拥抱,显得相当大方得体。

  时报记者 叶毅

  肥肥漫画母亲节推出

  肥肥对女儿欣宜的爱透过漫画留存,该本漫画已经面世,稍后发行成书,在母亲节前推出,献给天下间母亲,所得收益作慈善用途。

  肥肥及欣宜均为该本漫画写序,抒发出作为母亲及女儿的内心世界。肥肥写上:“我从生下她的一刻开始,就知道这个是和我相依为命的血脉。成名也好,平凡也罢,我只希望她一生被人宠爱,幸福平安。”欣宜亦写上:“无论是好的坏的,开心的忧伤的,都是我宝贵的人生经验。”

  据悉肥姐专门在上海找来一对年轻漫画家,名为“郭彭子”,和欣宜亲自到上海向“郭彭子”说故事,然后“郭彭子”把故事画出来成为漫画,她看过初稿,觉得画得很不错。

  漫画原本打算在母亲节推出,虽然肥肥已过身,但漫画仍会照常推出,献给天下母亲。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