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欣宜心系母亲鞭策自己 撰文:像妈咪是最大福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0:26  新浪娱乐
欣宜心系母亲鞭策自己撰文:像妈咪是最大福气

追思会的场刊记录了肥姐一生最重要的人和事

  新浪娱乐讯 作为对肥姐最后的纪念,大会在场外派发印刷精美的纪念场刊,封面的肥姐身穿红色长衫,展示她的招牌笑容,内页为她与爱女欣宜(blog)轻拥照片及逾30张生活照,其中“挚爱篇”包括4帧连同前夫郑少秋(听歌)一家三口的合照。欣宜则撰写英语文章,承诺会心系母亲一步一步走她的人生路。

  欣宜以金色字体在牛油纸上撰文,称过往有人说她像母亲,自己便浑身不自在,感到难为情,但现时才醒觉到,能酷似妈咪千万分之一的伟大,才是自己最大的福气。欣宜并承诺在未来的日子,不会瑟缩在妈咪的死亡阴影下,而是鞭策自己,为家人、观众及社会带来欢欣及喜乐。

  5页共31张的生活照图辑则分为挚爱、演艺及友缘三类,纪录肥姐一生最重视的人和事,最末页则附有欣宜与刘家昌(听歌)合唱曲《连心》的歌词及单曲唱片,似是寄语欣宜可继承肥姐遗志,发扬她的演艺事业。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及中联办副主任李刚亦撰写悼词,两人均赞扬肥姐贡献良多,誉满艺坛。(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