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少秋追思沈殿霞被喝倒彩 郑欣宜帮父亲圆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0:57  新京报
郑少秋追思沈殿霞被喝倒彩郑欣宜帮父亲圆场

郑少秋追思沈殿霞(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 沈殿霞(肥肥)追思会昨日下午两点在香港红馆举行,其前夫郑少秋(听歌)终于现身。追思会由曾志伟主持,肥姐生前的好友包括谢贤、狄波拉、吴孟达陈百祥、邓光荣等都素服出席。面对肥姐众亲友,郑少秋难逃被斥“不负责任”的厄运。他首度就此做出解释,称和女儿欣宜(blog)一直有联系,他一直在等女儿的消息,再做决定怎样去探望肥肥。

  “我刚才听到不少叔伯姨婶说会照顾欣宜,但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欣宜的责任会落在这些叔叔、阿姨身上?欣宜没有爸爸吗?她爸爸做了什么?”昨日追思会现场,郑欣宜(郑少秋追思沈殿霞被喝倒彩郑欣宜帮父亲圆场 听歌 blog)的干爹、肥姐生前的“大哥”邓光荣上台发表悼念词时,斥责郑少秋的发言博得场内一片掌声。郑少秋无奈地笑笑,随后在欣宜的陪同下上台。“我一直以来不能照顾欣宜,是因为我(和肥肥)的婚姻失败……作为一个父亲,欣宜是我的女儿,我要给她爱,做我该做的本分。”至于未能去温哥华送肥姐最后一程的原因,郑少秋解释说:“欣宜说,她每一次有朋友去探望时,她就会花精神去招呼朋友,会令她更加辛苦。既然是这样,我就等欣宜再给消息,再看看怎样去探望她。到后来她妈妈再入医院,我又和欣宜联络,欣宜说她在icu,最好等她换了私家病房的时间再去探她,但一直也联络不到……”在郑少秋讲话途中,台下不少肥姐的亲友一直喝倒彩,大喊:“这是借口”。场面相当尴尬。反倒郑欣宜站出来帮父亲圆场,说这是母亲的葬礼,希望大家平静地悼念母亲,不要被外界一些恶意的言论误导,只要他们家里人知道真相就够了。最后,长达两个小时的追思会在张学友(听歌)的《祝福》歌声中结束。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