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艳照门”挽救锋芝婚姻 获陈奕迅小S力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1:22  信息时报
“艳照门”挽救锋芝婚姻获陈奕迅小S力挺(图)

亲密的一家人

  有香港杂志指早于去年12月,谢霆锋(“艳照门”挽救锋芝婚姻获陈奕迅小S力挺(图) 听歌)张柏芝(“艳照门”挽救锋芝婚姻获陈奕迅小S力挺(图) 听歌)的婚姻已出现危机,因谢霆锋受不住张柏芝的束缚,一度猜想婚姻或捱不到半年。及至床照事件发生后,谢霆锋与张柏芝互相扶持,感情才出现转机。

  据知情人士透露,张柏芝不时查看霆锋的手机及短信,甚至撬开上了锁的抽屉检查,及至“艳照门”事件发生后,谢霆锋眼见张柏芝大受打击,与她互相扶持,才避免了两人婚姻的破裂。

  另外,陈奕迅(听歌)3月1日出席DVD签名会时,被问及好友谢霆锋和张柏芝因“艳照门”风暴而传离婚,陈奕迅闻言力撑:“他们没事,正常开工。”有指谢霆锋近日消瘦不少,陈奕迅笑称是练武术所致。

  身为人母小S很能感受好友张柏芝目前的处境,刚刚复出的小S表示早就打电话关心,还传短信息为她加油:“不要离婚,在这个事件中,只要照顾好自己就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