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丽欣深陷艳照门案外案 男主角都是明星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2:02  生活新报

  艳照事件男主角陈冠希(邓丽欣深陷艳照门案外案男主角都是明星之子 听歌)挥挥衣袖再度离港,他的绯闻女友之一邓丽欣(听歌)竟又被扯入另一风暴,她接连3次被谣传遭强奸,被诬赖的施暴者从洪金宝之子洪天明、成龙(邓丽欣深陷艳照门案外案男主角都是明星之子 听歌 blog)之子房祖名(听歌 blog),到最新的吴耀汉之子吴嘉龙,网路谣言太过夸张。昨邓丽欣经纪公司发表声明,严正否认她是淫照女主角、更驳斥她遭强奸的传闻。

  据查,3位男星和邓丽欣都不曾合作,也看不出熟识,唯一巧合的是3人的父亲成龙、洪金宝、吴耀汉皆为大明星,多年前曾合演过《夏日福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