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润东获封年度感动之星 与周慧敏同走星光大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2:16  中国新闻网

何润东获封年度感动之星与周慧敏同走星光大道

  见偶像周慧敏(听歌)何润东(何润东获封年度感动之星与周慧敏同走星光大道 听歌 blog)害羞。

  中新网3月3日电 何润东前晚(1日)受邀出席上海“闪电心感动慈善晚会”,与心目中永远的玉女周慧敏一块走星光大道。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何润东表示,自己入行时,周慧敏刚刚好引退,这么多年来他都没有机会目睹心目中的偶像,前晚见到周慧敏后,他说:“她都没变,还是很清纯的玉女模样。”

  前晚这场慈善盛典,众星云集,出席艺人尚包括李连杰(何润东获封年度感动之星与周慧敏同走星光大道 blog)黄晓明(听歌)范冰冰(何润东获封年度感动之星与周慧敏同走星光大道 听歌 blog)苏有朋(何润东获封年度感动之星与周慧敏同走星光大道 听歌 blog)5566(听歌)徐若瑄(何润东获封年度感动之星与周慧敏同走星光大道 听歌 blog)林志颖(何润东获封年度感动之星与周慧敏同走星光大道 听歌)吴奇隆(何润东获封年度感动之星与周慧敏同走星光大道 听歌 blog)沈建宏(blog)等,前晚何润东抱回的是“年度感动之星”大奖。

  何润东是前年在上海东方电视台“闪电心感动”节目中筹款帮助一位得癌症的小朋友。当时何润东在节目上看到这位小朋友,小小年纪就必须与病魔搏斗,当场掉下男儿泪,最后筹到近60万台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