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光荣向郑少秋发难 郑欣宜为爸爸打圆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3: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邓光荣向郑少秋发难郑欣宜为爸爸打圆场(附图)
秋官欣宜上台回应

  追思会出现不和谐一幕

  悲伤沉重的追思会昨天出现不和谐的一幕。因邓光荣上台致辞时突然向肥姐的前夫郑少秋(听歌)发难而让现场变得气氛紧张。邓光荣指责郑少秋不负责任,还指名让郑少秋上台解释。虽然郑少秋上台后一再称自己没有逃避,但台下不断有人喝倒彩,幸得站在父亲身边的欣宜公开称一切都是“误会”,才平息事件。

  邓光荣质问:这几年你做过什么?

  有消息称,一些肥姐的亲友本来就对郑少秋当年抛妻弃女感到不满,而沈殿霞病重期间,郑少秋没有前往医院探病,肥肥去世后,郑少秋也不见踪影,甚至没有出席肥姐在温哥华的葬礼,众人对他的行为颇有微词。在追思会上,所有的不满来了次大爆发———欣宜的干爹、肥姐生前的“大哥”邓光荣上台致辞时,当着现场和电视机前无数观众的面,突然对郑少秋发难。

  邓光荣说:“我刚才听到不少世叔伯说会照顾欣宜,我觉得很奇怪,女儿没有爸爸的吗?为什么这些责任会落在这些叔叔、阿姨身上?这次要谢谢TVB,只有这样才能请到郑少秋。(他扭过头对着台下的郑少秋说)这几年你对女儿付出过什么?你现在上台来说!”这时,场内响起不少掌声。

  郑少秋回应:我会好好照顾欣宜

  面对邓光荣的指责,台下的郑少秋先是一愕,随后带着无奈的笑容与欣宜一起上台。他辩解道,多年来未能好好照顾欣宜,是因为肥姐将欣宜送到加拿大,而他就要为生计奔忙。“但是我一直和欣宜有联系,她每次到香港,我都会和她吃饭和聊天。”

  至于为何没有去医院探望以及没参加葬礼,他在台上和女儿商量着说:“要把真相都说出来吗?”(这时台下有反对声,有嘘声,主持人邓梓峰也在一旁劝阻)郑少秋犹豫了一下才说:“阿肥住院的时候,我有致电欣宜,但欣宜说,每次有人来探妈妈时,妈妈都会强打起精神,但过后她更加辛苦。女儿这样说了,所以我就没去。后来阿肥进了ICU(深切治疗部),我也有打给欣宜,她说等妈妈转到私家病房时,我才去探望。可惜她最后……我和欣宜联络过多次,都在等她消息,只是后来联络不到。”

  郑少秋承诺,今后会更好的照顾欣宜。但发言时,会场内不时有人叫嚣。

  郑欣宜(邓光荣向郑少秋发难郑欣宜为爸爸打圆场(附图) 听歌 blog)心声:大家之间有误会

  面对这场突发事件,欣宜表现得十分得体。她先是表示理解父亲:“大家之间有误会。”接着说:“希望不要被那么多的是非和有心人影响这次怀念妈妈的机会。”欣宜还安慰郑少秋:“我们(家里人)理解、知道(真相)就足够了。”

  对于这场“质问风波”,昨天曾志伟大赞欣宜表现“淡定”:“我感到很放心,欣宜已经长大了,学会处理任何问题,刚才她做得很好。作为你的叔叔,我感到很安慰。”

  【链接】

  郑少秋称曾付百万赡养费

  早前,郑少秋在横店接受香港某杂志访问时,便逐一回驳有关他冷待前妻身后事、缺席丧礼及没有以父亲身份陪伴女儿等批评。秋官又首次反驳“一直没有给肥姐赡养费和家用”的说法,他说:“我在离婚时已经给了赡养费,当时给了现金100万元。加拿大的房子,我和阿肥一人占一半业权,当时房子值44.4万加币,我就付了22.2万加币。另外,当时在香港的满湖花园物业,首期都是一人一半,我都给了她,这些都是我一次过给她的赡养费,离婚时有律师信证明。”

  (编辑:Winz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