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父亲周末澳洲安葬 内地两兄长奔丧苦无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4:28  西部商报

  香港演艺界“大哥”成龙(成龙父亲周末澳洲安葬内地两兄长奔丧苦无门 听歌 blog)的父亲房道龙(“龙爸爸”)2月26日因前列腺癌病逝,享年93岁,他的葬礼将于8日在澳洲举行。日前,成龙同父异母、一直生活在安徽的两位哥哥房仕德、房仕胜带着他们珍藏的与“龙爸爸”的合影找到媒体,希望能与成龙家人取得联系,兄弟两个欲参加父亲的追悼会,瞻仰父亲遗容。但无奈,至2001年后,两兄弟就很少与父亲有过联系,与成龙方面也一直没有过接触。昨日,回到香港的成龙并未对此事作出正面回应。据成都商报报道

  1940年出生的房仕德和1946年出生的房仕胜是影星成龙同父异母的两个哥哥,母亲早在1947年就去世了。父亲房道龙1950年因为一些历史原因离开家去了澳门。上世纪80年代初,父亲托人带信给房仕德、房仕胜。自此,兄弟俩和父亲便有了书信往来。1985年,房仕德、房仕胜和父亲第一次在广州见面,多年未见的父子在一起聊的最多的便是家务事,父亲房道龙告诉他们,两人还有一个弟弟,叫成龙。从那以后,父亲房道龙每隔一两年都会回裕溪口老家探望他们和其他亲戚朋友。对于这个同父异母的明星弟弟,兄弟俩从来没有打扰过。

  2001年之后,房仕德、房仕胜按照原来父亲留下的联系方式给成龙打电话,都没有联系上。直到前天,他们突然从媒体上获悉父亲去世。悲痛之余非常心焦,他们非常想参加追悼会瞻仰父亲的遗容。目前,他们苦于无法与成龙及其家人取得联系,无法参加父亲的丧礼。

  记者就此事致电成龙所在的经纪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成龙的家事,除成龙外任何人都没有办法进行答复。但截至发稿时,记者尚未得到明确的答复。成龙昨天自长春返港,现身机场谈到父亲过世一事,他低调表示,在等父亲死亡证明出来,才会决定何时赴澳洲。龙爸爸葬礼定于8日在堪培拉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