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红磡体育馆成为花海 6000多人追忆沈殿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4:35  新闻晨报

  昨日下午两点,香港红磡体育馆成为花海。“肥姐我们永远怀念您”追思会,以播放沈殿霞生平的方式开场,有6000多人参加了这次追思会。当沈殿霞的音容笑貌定格在视频最后一秒种时,字幕缓缓打出“1945-2008”,台下有人啜泣、有人拭泪。

  昨天的场内舞台以三面台设计,黄百合、玫瑰和满天星布置的舞台上挂着五副代表沈殿霞生前各时期的照片,每一张都笑靥如花。沈殿霞的女儿郑欣宜(香港红磡体育馆成为花海6000多人追忆沈殿霞 听歌 blog),好友谢贤、狄波拉、张彻太太,以及演艺圈众多后辈出席了追思会,他们通过致辞和鲜花等方式,表达对肥姐的敬意与哀思。

  追思会由沈殿霞生前好友曾志伟主持,此外台湾地区也有电视台直播香港的追思会,并由曾志伟女儿曾宝仪(香港红磡体育馆成为花海6000多人追忆沈殿霞 听歌 blog)主持。下午2点,曾志伟身着黑色西装率先出场:“肥姐,愿你永远永远得到安息。请大家起立,我们一起默哀。”现场全体起立为肥姐默哀,随后,女儿郑欣宜,还有沈殿霞生前众多好友悉数上台致辞。

  追思会结束后,现场向公众开放,有约1300名市民入场悼念,几乎人手一支香槟色玫瑰或白色兰花。据了解,并非每一个参加追思会的市民都是肥肥的影迷,有的甚至没有看过几部肥肥的电影,也没看过其主持的节目,但还是被肥肥作为艺人那招牌式的爽朗笑声,作为妈妈对女儿无私的爱,以及作为女人对郑少秋(听歌)的痴情所感染,所以来到现场追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