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追思会举行 郑少秋靠女儿打圆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4:54  每日新报
沈殿霞追思会举行郑少秋靠女儿打圆场(附图)

郑少秋靠女儿打圆场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肥姐我们永远怀念您”追思会昨天14:00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除沈殿霞生前亲友,还有6000名香港市民参加了追思会。在追思会上,沈殿霞的生前好友邓光荣在致悼词时突然发飙,矛头直指郑少秋(听歌)。郑少秋上台的解释并不能被在场人接受,幸亏欣宜(blog)(沈殿霞追思会举行郑少秋靠女儿打圆场(附图) 听歌 blog)及时打圆场,让追思会继续举行。

  昨天的追思会场布满沈殿霞生前喜爱的黄百合、玫瑰及满天星,并摆放了5幅不同年代的肥姐巨型照片。历时两小时的追思会,不仅有追忆沈殿霞的访谈片段,她的亲朋好友也都上台讲话,发言人无不落泪。在曾志伟的提议下,全场起立为肥姐默哀一分钟。

  当沈殿霞的生前好友邓光荣上台致悼词时,却引发了追思会的突变。邓光荣突然提高声音质问:“经历了很多事情,很多人都不解,难道欣宜没有父亲吗?秋官(郑少秋艺名),这些年你对母女两人都做了什么?你自己上来讲清楚!”话语一出,全场哗然。郑少秋携手郑欣宜上台解释:“本来我不想多说,但借这次机会要说清楚。我和肥肥的婚姻失败了。欣宜被送去加拿大,我也为生计奔波,不能照顾欣宜,但当中我也和她联络。她回香港的时候,大家也见到我带她和妹妹一起去吃饭。去年圣诞节和新年的前后,我也想约女儿出来见面,但女儿说不要,因为她要陪妈妈,不想出来和我吃饭。我说我可不可以去看你妈妈?欣宜说,每一次别人来看,妈妈就会打起精神,但之后就更不舒服。既然是这样,我再等机会。”郑少秋一边解释,一边不停地问郑欣宜:“是这样吧?我没有说错吧?”对此,郑欣宜接过话筒说道:“今天我们办这场追思会是为了纪念妈妈,不要让那么多是非和误会影响我们怀念妈妈。我们是一家人,彼此很理解,我们自己知道真相。”之后,全场才响起掌声。郑少秋随后下台,但追思会尚未结束,他便提前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