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晓东自制连环画 与绯闻女友美国街头“行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8:23  新浪娱乐
陈晓东自制连环画与绯闻女友美国街头“行骗”

陈晓东漫画写真

陈晓东自制连环画与绯闻女友美国街头“行骗”

陈晓东漫步美国街头

  新浪娱乐讯 陈晓东(听歌 blog)前几日到美加登台演唱,最近他就在blog上分享和好友在美国吃喝玩乐的片段,他表示同行的还有刚刚成为著名摄影师Les lie Kee之徒弟Ray,东东笑言要第一时间找他操刀拍照留念。

  东东还在blog内自创了一个漫画故事,由他及同行的工作人员担任主角,漫画内容是描述他们互相欺骗金钱,最终要流落街头乞讨路费的故事,当中东东拿大叠美元,又揽貌似他绯闻女友“翻版吴日言”,不过最后东东自嘲觉得故事内容很白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