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星撇清与陈冠希关系 邓丽欣官恩娜急辟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21:36  金羊网-新快报
女星撇清与陈冠希关系邓丽欣官恩娜急辟谣(图)
邓丽欣

  邓丽欣(听歌)近日是非缠身,曾经与陈冠希(女星撇清与陈冠希关系邓丽欣官恩娜急辟谣(图) 听歌)传过绯闻的她,网上一度出现其移花接木的裸照,在“疑似艺人裸照”的受害女星名单上更是榜上有名,除此之外,又有报道称她遭人强奸,涉及的人物都是“艺人下一代”,包括房祖名(听歌 blog)(成龙(女星撇清与陈冠希关系邓丽欣官恩娜急辟谣(图) 听歌 blog)之子)、洪天明(洪金宝之子)和吴嘉龙(吴耀汉之子)。据悉,这些传闻令邓丽欣十分困扰,其所属的经理人公司金牌娱乐,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日前发出一个声明,希望就传闻作一个总结!金牌娱乐透过律师行,称传媒有关邓丽欣遭强奸,以及其中一名被陈冠希拍下不雅照片的女艺人的报道或引述,均为失实和毫无事实根据之说,有严重的诽谤成分,邓丽欣和金牌会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邓丽欣同门姊妹傅颖闻言即说:“我都要发表声明,近日的报道我都颇气愤,过去六年来都无人讲,现就竟写我是陈冠希其中一个绯闻女友,变成好多是非,影响到我的工作。”傅颖解释现在找她合作的人,看到传闻都关心她是否“床照”其中一位女艺人,已经有一项工作因此要搁置。

  此外,日前有消息指,艳照涉及更多女星,近日网上流传一张官恩娜(听歌)睡在枕头上,似在卧室拍摄的大头照,令人质疑她可能是陈冠希的绯闻女友之一,官恩娜对此连忙否认,“我是认识陈冠希,但是没有照过这些相,这些相是在我个人博客上的,那是我帮TVB去日本拍东西,靠在沙发上照的。” (泡泡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