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璩美凤主播职位可能不保 未回答是否续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3:20  北京晨报
传璩美凤主播职位可能不保未回答是否续约(图)
璩美凤

  晨报综合消息 去年风光入主澳亚卫视、担任晚间主播的璩美凤日前传出遭澳亚卫视解职并不再续约的消息,璩美凤前天否认传言:“现在媒体竞争太激烈,是误传啦!”问她是否已续约,她未正面回答,只说:“我要低调,我不会说的。”

  璩美凤去年入主澳亚卫视, 除了播报澳亚卫视周一到周五晚上黄金时段6点半到7点的新闻,还担任该台的台北公司总经理。此外她还主持周一至周五的《美凤看天下》,但却传出3月1日起要续的合约迟迟未签,主播一职可能不保,只剩下《美凤看天下》,原本的新闻总监一职也被取消。她对外声称合约是3年,却有媒体报道,澳亚卫视台长冯新民指那个合约无效。

  不过,璩美凤强调:“合约是3年没错,那是台长为免节外生枝的对外说法,而辞掉新闻总监,是因我已担任副台长,无法兼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