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欣宜28日将赴上海复工 参加《舞林大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6:19  东方早报
郑欣宜28日将赴上海复工参加《舞林大会》(图)

欣宜参加《非常有戏》获母亲支持,如今天人两隔 CFP资料

  早报记者 骆俊澎 李云灵 前天肥肥沈殿霞的追思会临时出状况传出欣宜和爸爸郑少秋(听歌)不和的小插曲,昨天记者采访欣宜的经纪人Simon,他否认父女不合。记者还获悉,欣宜将把上海作为复出娱乐圈的首发点,3月28日她将来沪出席《舞林大会》的排练。

  分开坐只是让陈淑芬指导后面流程

  关于追思会的风波,Simon希望媒体不要乱揣测,其实欣宜当时是太紧张,这个意外状况谁都没有想到,郑少秋这样久经沙场的人都有点手足无措,最后她能讲出希望不要把是非搬到台面上这样的话已经很不简单。至于为何下场后父女两人分开坐,Simon透露这是因为接下来流程只有陈淑芬知道,所以欣宜坐在陈淑芬旁边听经纪人的指导。

  搬回家独住心情需要平复

  欣宜忙完追思会这段时间忙什么呢?Simon透露欣宜决定搬回原来的家居住。这几天她就忙着收拾行李。至于郑少秋表示将接欣宜与现任妻子官晶华一起居住,Simon则表示这是欣宜的私人事情,经纪人不方便去过问,他也不清楚欣宜的想法。至于欣宜何时复出,他告诉记者现在经纪公司在讨论时间点。因为肥肥刚去世,欣宜的心情还需要平复,同时过早出来外界是否会有不和谐的声音,都在经纪公司考虑范围内,所以对复出时间一直在做全面考虑。

  《舞林大会》将跳伦巴

  不过昨天早报记者获悉,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已经基本敲定欣宜复出的首个通告。昨天,《舞林大会》制片人小辰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和郑欣宜(郑欣宜28日将赴上海复工参加《舞林大会》(图) 听歌 blog)那方面联系参加节目的事宜,是在肥肥过世以前,而且对方也已经答应了,但是肥肥的突然去世,让节目组觉得或许郑欣宜目前会没有心情来参加。“我还让负责艺人统筹的工作人员特别去问过欣宜的经纪人,她现在的状态是否能够来参加节目。但是经纪人回答我们没有问题,因为欣宜觉得要好好努力在娱乐圈做出一番事业来告慰她的在天之灵。”

  昨日《舞林大会》的“总教头”方俊也向记者确认了郑欣宜确定来参加节目的消息。“现在我已经在构思她要跳的舞了,以及要选用什么样的音乐。”方俊透露,“目前比较倾向于用英国著名歌手埃尔顿·约翰(听歌)的《风中之烛》,我们希望欣宜能够在舞曲声中宣泄出对于母亲的思念之情。考虑到目前她的情况,我们为她的首支国标挑选的是抒情的伦巴。”方俊还表示,看过郑欣宜的一些表演,“她的动作蛮协调的,跳舞应该没有问题,希望她能够在上海版《舞林大会》中有个好成绩,这样的话就可能会获得直接晋级今年9月将启动的国际版《舞林大会》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