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力特对李珊珊一见倾心 主动邀请拍大合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8: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球迷李珊珊将为康宏晨曦明星足球队担任啦啦队,日前她到上海作准备,并出席“万人迷”贝克汉姆(古力特对李珊珊一见倾心主动邀请拍大合照(图))的记者会,席间获贝克汉姆的教练古力特垂青,公然在台上做口形跟她讲话,哄得珊珊非常开心。

  万人迷贝克汉姆所属的洛杉矶银河队,与上海东亚香港康宏晨曦联队在上海作赛,而谭咏麟(听歌)陈百祥所属的康宏晨曦明星足球队,将在赛事前进行一场明星赛,李珊珊则担任啦啦队,前天她代表出席记者会。

  记者会进行期间,古力特不避嫌地用口形跟台下的珊珊讲话,又用手臂轻撞旁边的贝克汉姆,示意他向珊珊打招呼,贝克汉姆就礼貌地向珊珊微笑一下,令她笑得非常开怀。而在记者会完毕后拍大合照,古力特还挥手示意珊珊上台一起拍照,可是受宠若惊的珊珊不敢领情,摇头婉拒对方好意。

  身在上海的珊珊昨天接受香港记者长途电话访问时,否认跟古力特早已相识,她说:“我都想不到,那天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只是在记者会前碰到,马上跟他拍合照,可能他因此对我有点印象,所以在记者会上才这样。”

  赞三剑侠脚法好

  提到古力特被她吸引,珊珊否认:“不是,可能我那天穿着运动员服装,我想他对运动员很有亲切感!(他很主动呢!)他随和而已!”原来除了贝克汉姆外,珊珊亦很喜欢古力特全盛时期的“荷兰三剑侠”,大赞对方脚法好,因此对于获古力特“垂青”感到很开心。问到能不能接受异地情缘?珊珊搞笑地表示要找人指点迷津。(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