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琦琦甩头舞动秀发 任达华将迎战贝克汉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8:27  新浪娱乐
琦琦甩头舞动秀发任达华将迎战贝克汉姆(附图)

琦琦为营造飘逸效果,被三面风吹得发抖,也毫不介意

  新浪娱乐讯 名模琦琦特别留了一把及腰长发,作为国际时尚配饰及精品品牌Artini 2008年春夏季广告的新造型,广告以浪漫花海和耀目假期为主题,为营造愉快感觉,摄影师出动风扇、风枪及风筒,并要求琦琦不停甩头扬起秀发,甩足六小时令她腰颈酸痛,加上因高跟鞋太小令双脚痛楚,翌日立即按摩急救,好不辛苦!琦琦表示原本打算拍广告后剪短头发,怎料发型师认为她难得留长头发,宁愿送上强力风筒也不肯为她剪发,令她啼笑皆非。

  此外,任达华昨午4时许抵达上海国际机场,他透露会逗留两天拍戏,以及会合明星足球队,准备对战以贝克汉姆(琦琦甩头舞动秀发任达华将迎战贝克汉姆(附图))为首的洛杉矶银河队。(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