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慧琳做宣传称黎明诸多理论 MV鸣炮壮声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9:12  新浪娱乐
陈慧琳做宣传称黎明诸多理论MV鸣炮壮声势(图)

16Kelly挽着Leon手臂,与Fans挥手打招呼,十分亲民

  新浪娱乐讯 黎明(听歌)(Leon)与陈慧琳(陈慧琳做宣传称黎明诸多理论MV鸣炮壮声势(图) 听歌)(Kelly)出席电影《江山美人》宣传活动,Kelly主动挽着Leon手臂,相当匹配。问到“金句王”Leon有没有金句,Kelly笑言对方说话太多,令她应接不暇!

  陈慧琳和黎明昨天出席《江》片主题曲《随梦而飞》的MV鸣炮礼,吸引大批市民围观,场面热闹。Kelly以珍珠白色公主裙亮相,令人眼前一亮,期间挽着Leon的手臂,十分陶醉。Leon则表示首次与Kelly合作,但默契十足。有“金句王”称号的他,被Kelly踢爆在片场上很健谈,无论饮食、车、装修甚至太极都甚多理论。问到有没有收到“金句”,Kelly说:“他有很多意见,可能他讲得太多,我接受不来,但跟他合作很舒服!”她表示拍戏拍上瘾,亦再接拍一部电影,要延迟婚期:“现在跟结了婚差不多,我享受单身。这个问题三年前开始问,结了婚又问几时生孩子,好烦啊!”

  MV中,Leon和Kelly有吻戏,Leon透露拍摄过程相当辛苦:“曾经在四十几度穿着40斤重的盔甲拍戏,一遇冷气就感冒了四五天。”问到是不是最辛苦,他说:“人生还没走完,但也够辛苦。”另外,有传他为结婚购买六千万元豪宅作爱巢,他说:“没有没有没有,结婚哪用得着买豪宅?(计划?)到时候再告诉你。”

  不谈论不雅照风波

  另外,有消息说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blog))受不雅照事件影响,在电影《梅兰芳》的戏份被删除,问到男主角Leon有关阿娇戏份是不是要补拍,他说:“不清楚,总之我拍完自己的戏份。”问到上月25日才返港的他,是不是错过近期新闻,他说:“我知道发生什么事。(慰问阿娇?)以黎明立场,不参加讨论。”至于肥姐逝世,他因工作未能出席追思会,只致送花圈表心意:“欣宜很坚强,这条路这么崎岖,走到今天很难,很多朋友会支持她。”(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