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思会惨变批斗大会 曾志伟力撑秋官有苦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9:30  信息时报
追思会惨变批斗大会曾志伟力撑秋官有苦衷(图)

本来欣宜与秋官坐在一起,但下台后,不知秋官在欣宜耳边说了什么,只见欣宜与甄珍调位,坐在陈淑芬旁边

追思会惨变批斗大会曾志伟力撑秋官有苦衷(图)

邓光荣公开发难,郑少秋只得拖女儿上台解释

追思会惨变批斗大会曾志伟力撑秋官有苦衷(图)

欣宜为父亲郑少秋解窘后,相互轻轻拍背扶持

追思会惨变批斗大会曾志伟力撑秋官有苦衷(图)

曾与欣宜合作舞台剧而闹出风波的吴卓羲与欣宜握手时,表现拘谨

  邓光荣在前日的“肥姐沈殿霞追思会上当众公审其前夫郑少秋(听歌)(秋官),圈中不少艺人如曾志伟罗家英(追思会惨变批斗大会曾志伟力撑秋官有苦衷(图) blog)、白韵琴和薛家燕等人均力撑秋官,认为秋官没有疏忽照顾欣宜(blog);但邓光荣依旧怒气未消,也有部分演艺界人士如蔡和平、陈百祥就对“秋”后算账不愿置评。

  艺人为郑少秋抱不平

  谈到邓光荣当众公审秋官,担任肥姐追思会主持的曾志伟长叹一声,认为在这场合不太适合说这些话,“他是激动了点,这个是追思会,不是检讨大会,肥姐都不想见到这个场面。秋官、欣宜、肥姐一家人关上门可能好亲密。应该用心去表达,而不是用行为表达、去讲,这样是没用的。这是别人的家事,他们自己会解决,他都有好多苦衷……我觉得秋官应该知道要怎样处理。”

  汪明荃(听歌)前日因为要开政协会议而缺席,但其男友罗家英就有到场致敬。罗家英感慨地说:“相信他(邓光荣)好疼阿肥,他经常这样骂阿秋的啦,又不是今天的事。秋官不是不照顾欣宜,他没什么问题。(但对秋官是否不公平?)大家都是爱肥姐深切,希望阿秋额外做多些!其实肥姐心里还是很想念阿秋,每次见到阿秋都好激动,所以欣宜叫阿秋不要去探病。”罗家英又透露,事实上官晶华也有叫秋官去看望肥姐,她也是一位好太太,“阿秋如果为了自己,他可以扮?,但他没有扮?。那些观众乱来,人家两公婆的事关你屁事。阿秋已经仁至义尽,他也有家庭了,不可以要求那么多。”

  白韵琴就直言邓光荣很过分,“我觉得秋官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如果他将所有时间放在肥姐身上,其他人又会怪他对官晶华不好,大家应该将焦点放在追思会上,不应该不开心,要和谐。若要执行家法,也应该去别的地方。”她又大爆自己与秋官同住一幢大厦时,经常碰到秋官并会闲聊,当官晶华也在场时,大家就会心照不说肥姐的名字,但看得出他很挂念肥姐。至于狄波拉也认为,“欣宜都是姓郑,他有把心放去疼欣宜的。”

  邓光荣仍怒气难消

  邓光荣在追思会结束后仍怒气难消地表示,“我只是觉得阿肥养女儿很辛苦,男人生了女儿出来,怎么能不理,不要再说了,太婆婆妈妈了,再讲我怕会打他(郑少秋)。”

  究竟郑少秋和欣宜是否真的不和?据熟知内情的一名圈中人透露,欣宜和郑少秋翻脸是不会的,毕竟是自己的爸爸。不过两父女感情薄则是肯定的。首先欣宜受肥姐的影响,负心爸爸的形象一直存在心里;而欣宜小时候一直呆在温哥华,没有得到父亲关心和照顾,两人自然产生了鸿沟。其次则是赡养费问题,郑少秋虽然一次性给了100万港元,还有香港及温哥华的物业,但是欣宜在外国读书、减肥以及进军娱乐圈,100万港元是远远不够的,肥姐可谓是把一生积蓄都花在女儿身上,两相对比,欣宜对这也是记在心里的。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