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追思会邓光荣指骂郑少秋 网友毁誉参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9:34  信息时报

  邓光荣于追思会中指骂秋官,引来观众和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以“邓光荣真是不识大体”为题目,引来大部分网友指斥邓光荣此举令场面十分尴尬,觉得他甚无礼貌,令追思会变成批斗会般。但也有网友认为觉得他骂得对,更赞他是真男人,为肥姐欣宜(blog)讨回公道。

  反对派

  “无端端变成批斗会,很不尊重肥肥,不过欣宜应付得很好。教女有方,肥姐在天之灵应可安慰。”

  ——网友kuraa

  “邓枉为肥姐的契哥,在这样的场合如同黑社会踩场般发难。不但对肥姐和她家人毫不尊重,对邓自己而言也极为丢人!邓某人,唉,以为自己真是大哥咩。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没人可以过问别人的家事!”

  ——网友ahts443

  “邓光荣在场内的言论应是发自内心,但却会伤害到欣宜,感情没对错可言,肥姐不怪他,我们怎怪他呢。”——观众陈女士

  支持派

  “我觉得大哥真是很够勇气,就算被人说他不识大体都要帮朋友出头,真是一个男人。”

  ——网友大智若愚

  “他骂得很对啊,应该是忍了很久,今天真的顶不住了才开火的。大哥真的当阿肥是妹妹才会这么做,值得原谅的!我都觉得阿秋真的好过份,怎么可以这样对自己的前妻和女儿?”——Mr.Gerrard

  “邓光荣没错,应该去骂,但是骂的场合错了!”

  ——by11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