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追思会郑欣宜强忍泪水 男友上台拥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9:38  华商晨报
沈殿霞追思会郑欣宜强忍泪水男友上台拥抱(图)

男友上台拥抱郑欣宜

  2日在追思会上,欣宜(blog)的外籍男友献花给肥姐后,在台上深深拥抱欣宜作出安慰,一切尽在不言中。

  欣宜在《肥姐,我们永远怀念您》追思会上,表现坚强,多次努力忍泪水,在追思会结束后,她更站在台上,与到场嘉宾逐一握手拥抱致谢,直到外籍男友上台时,欣宜即解下强人姿态,与男友深深拥抱,泪如泉涌,一切尽在不言中。欣宜男友对欣宜可谓情深义重,自肥姐在病榻上接受治疗后,他一直陪伴欣宜,就连早前情人节,他亦愿意牺牲与欣宜二人世界,手持花卉到医院探望肥姐,欣宜获外籍男友如此支持,相信肥姐在天之灵亦会感到安慰。

  追思会结束后,欣宜的外籍男友与一名外籍女友人先行离去,其间问他觉得今日欣宜表现坚强吗?他说:“欣宜很坚强,我知道香港巿民会支持她!”而再问到他会否照顾欣宜,他则指香港巿民个个都会照顾她,对答大方得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