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妹妹卷入艳照门 警方泄密疑为保护陈冠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1:3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艳照发放元凶“奇拿”近日歇业,“艳照门”照片及视频未见在网上大范围流出,但同样有杀伤力的是其他涉“门”女子的身份特征被传媒以文字形式爆料出来,大大引发了网友的想像力。而继众演艺女星“中招”后,香港某周刊近日从警方得到消息,并亮出了与陈冠希(谢霆锋妹妹卷入艳照门警方泄密疑为保护陈冠希 听歌)有染的8大富豪千金的特征,其中一个被认为是已经头戴绿帽的谢霆锋(谢霆锋妹妹卷入艳照门警方泄密疑为保护陈冠希 听歌)妹妹谢婷婷。

  据该周刊报道,这新增的8位富豪千金个个有来头,分别以“第三代”、“DCup肉女”、“健康玉女”、“便服公主”、“为食千金”、“国宝大敌”、“大眼鬼妹”、“悠闲WET妹”代号出现,其中“悠闲WET妹”特征是自外国毕业后返港一年,游手好闲,不是去兰桂坊鬼混,就是去名店购物,最高纪录一女与六男交往。香港媒体纷纷认为这是指谢霆锋妹妹谢婷婷,谢婷婷去年5月在加拿大硕士毕业,回国后基本无所事事,去年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与6个男人一起逛街、取乐。

  “走漏风声”疑为保护陈冠希

  对于香港警方主动泄露众多涉“门”富豪千金身份特征的行为,昨日在网络上引发一场争论,许多人表示理解警方的做法,认为这实际上是在通过走漏风声来保护陈冠希。

  有网友就指出,“艳照门”事件爆发后,即有危及陈冠希人身安全的“江湖追杀令”不胫而走。警方公布了新增涉“门”女子的特征,意在表明更多的人已经掌握了这些信息,告诫担心曝光的涉“门”人士勿轻举妄动,报复行为已无太大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