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光荣追思会上炮轰郑少秋 被指不合气氛后收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1:56  新浪娱乐
邓光荣追思会上炮轰郑少秋被指不合气氛后收口

邓光荣在追思会上炮轰郑少秋

  新浪娱乐讯 2008年3月4日,香港,邓光荣3月2日在肥肥(沈殿霞)的追思会上,公然怒责郑少秋(听歌)(秋官)薄情,立刻引来不少非议,认为这是别人的家事,不应令怀念肥姐的追思会变成批斗会。有份出席追思会的市民和一些网民对邓光荣“失礼死人”之举毁多于誉,3日仍有不少人在网上指责他在搞是非。

  邓光荣3日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明显已收起怒火。问到被指责有什么回应?电话传来他客气及平和的声音:“关于这方面的事,不要再讲了!(有否不开心?)我心情很好,没事了!(有否致电欣宜(blog)解释?)关于这个题目,不要再讲了!”

  直播肥姐追思会惹投诉

  对于邓光荣在肥姐追思会上批斗秋官的行为,无线接获3宗电话投诉,均指邓光荣不应该讲一些破坏追思会气氛的话。另外,对于各电视台于2日下午1时半至4时半同时直播肥姐追思会一事,广管局方面接获16宗投诉,批评节目播放时间太长,也有指斥星期日播放追思会影响心情。 图库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