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妹妹卷入艳照门 麦浚龙打算迎娶钟欣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4: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香港《壹周刊》近日从警方得到消息,并亮出了与陈冠希(谢霆锋妹妹卷入艳照门麦浚龙打算迎娶钟欣桐 听歌)有染的8大富豪千金的特征,其中一个被认为是已经头戴绿帽的谢霆锋(谢霆锋妹妹卷入艳照门麦浚龙打算迎娶钟欣桐 听歌)妹妹谢婷婷。同时,据香港《3周刊》的最新一期报道称,香港警方从陈冠希口供中获悉,“艳照门”男主角并非只有陈冠希一人,还有另外两位男主角,其中一人更是大家熟悉的男艺人,与陈冠希及另一女子一同赤裸现身。

  据悉,这新增的8位富豪千金个个有来头,分别以“第三代”、“DCup肉女”、“健康玉女”、“便服公主”、“为食千金”、“国宝大敌”、“大眼鬼妹”、“悠闲WET妹”代号出现。其中“悠闲WET妹”特征是自外国毕业后返港一年,游手好闲,不是去兰桂坊鬼混,就是去名店购物,最高纪录是与六男交往。香港媒体纷纷认为这是指谢霆锋妹妹谢婷婷,谢婷婷去年5月在加拿大硕士毕业,回国后基本无所事事,去年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与6个男人一起逛街、取乐。

  近日有传,麦浚龙(听歌)想以1亿港币,向英皇赎回阿娇(blog)的合约,还打算迎娶她。不过,阿娇与英皇仍有14年合约,何况她去年收入高达3000万港币,英皇光抽佣就有约900万港币进帐,因此不太会轻易放过这棵摇钱树。据熟知内情的友人透露,麦浚龙父母很宠溺他,见他与阿娇谈恋爱变得很开心,麦浚龙父亲曾说:“只要他高兴的事,我都会顺他的意。”据悉,27岁的阿娇去年1月在某颁奖典礼上遇到小她4岁的麦浚龙,她以想买限量公仔为由主动向他要电话,之后男方便展开追求进而交往。虽然麦浚龙在演艺界成绩平平,但他的父亲身家达10亿港币,位于浅水湾的4栋双连豪宅就价值3亿7千万港币,财力惊人。综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