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与麦浚龙传婚讯 阿SA受访避谈阿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6:05  深圳晚报
阿娇与麦浚龙传婚讯阿SA受访避谈阿娇(图)

阿SA

  本报综合报道 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blog))自涉入陈冠希(阿娇与麦浚龙传婚讯阿SA受访避谈阿娇(图) 听歌)裸照事件后,被指工作量减少了许多。阿Sa3月1日晚出席某时装展的时候对现场记者称阿娇只是休息中。对于阿娇被指住在麦浚龙(听歌)家里,两人还达到谈婚论嫁的地步,阿Sa表示不想再谈论,怕事件变复杂,但她希望阿娇能得到幸福。

  阿娇的绯闻男友麦浚龙前日在香港举行新专辑签名会,他和阿娇的感情自然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对于被传时不时送阿娇“定情礼物”,又是打火机、钱包,又是戒指之类的,麦浚龙推说应是别人送的礼,自己和阿娇没交往,但阿娇是“好好好好”、是有通电话及互相关心的朋友。麦浚龙坦言不知道父母对阿娇的想法,自己也很少带朋友到家中,是否能和一个人交往、结婚,都是要看缘分。倒是被问到会不会介意阿娇的过去,麦浚龙一下子宛若情圣,答道:“每个人都有过去,和一个人拍拖,会全心全意照顾她、爱她,不会去管她的过去。”

  麦浚龙(Juno)盛传去年力追阿娇,艳照风波更似乎令两人的恋情浮出水面。虽然Juno于公开活动上否认全部传闻,但每当谈及阿娇均嘴角含笑。再加上此前被传媒拍到他们左手无名指上戴的情侣戒指,不能不让人怀疑此番言论是在对阿娇发表爱的宣言。问到他是否与阿娇拍拖,他说:“我们是好好好好朋友!”他起初不愿承认与阿娇是恋人,但问到二人是否不时互送名贵礼物,他又仿佛默认彼此的关系:“不好讲钱,拍拖不是讲钱!”有记者问Juno的父母是否喜欢阿娇,他表示父母未见过阿娇,亦不知父亲是否喜欢她。至于麦妈妈不喜欢阿娇入门的传闻,他说:“没有想过入门的事,我很少介绍朋友给家里人认识。”

  但记者问他婚讯时,他给出的答案是:“遇不遇到恋爱对象,是否决定拍拖和结婚都要讲缘分,不过我暂时都是以工作为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