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假冒陈冠希唱歌骗钱被识破 持铁棍追打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2:0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陈冠希(假冒陈冠希唱歌骗钱被识破持铁棍追打观众 听歌)韩红(听歌)来顺德做演唱会宣传了,抽中奖票的免费去广州观看演唱会……”日前,广东顺德一场假冒明星演唱的骗局开始上演,数百名不明真相的观众卷入其中,当骗局被识破后,诈骗团伙恼羞成怒,手持铁棍追打观众。

  据受骗群众阿风说,当天一个长得很像陈冠希的男子上前向大家挥手,主持人在旁边介绍:“陈冠希即将登台,大家鼓掌欢迎他……”刹那间,附近的人们蜂拥而至。之后,主持人就介绍起现场可以抽奖,奖品有珠宝、明星相片等。台下数百观众一时沸腾了。阿风说,主持人趁势大喊:“由于现场太火爆……有诚意的观众可拿出100元,工作人员会把赠品送到您手中。”

  抽奖持续1小时后,有观众发现珠宝原来是铁做的,要求退款,现场顿时乱成一团,随后,10多名男子,包括那名长得很像陈冠希的男子手持铁棍向数名强烈要求退款的观众打过来,当场有几名男女被打伤。

  随后有人报警。据悉,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一名警方人士向记者透露,这是一个走南闯北的草台班子设计的骗局。大洋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