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母女小世界》制作完成 漫画记录肥肥母女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2:31  北京娱乐信报
《大母女小世界》制作完成漫画记录肥肥母女情
《大母女小世界》漫画

  信报讯(记者赵明宇) 记录肥肥与女儿生活点滴的漫画书《大母女小世界》已经制作完成,作者郭彭子告诉记者,具体出版时间由郑欣宜的经纪公司决定,本月底或者在母亲节。

  据悉,肥肥在去年初与好友刘家昌、甄珍等商量决定用漫画的形式记录自己与女儿的生活点滴,又在去年8月拖着病体,飞到上海向郭彭子夫妇讲述与欣宜相处20年的生活趣事。

  郭彭子透露,这本书共有160多篇,每一篇分别用四格或五格漫画呈现,“肥肥姐在生病过程中感觉到了女儿的成长,而女儿也更多地感受到了母亲的爱。比如肥肥姐原来说话比较直,欣宜有时也爱耍点小性子。但在肥肥姐生病后,两个人慢慢都有了变化。肥肥姐学会控制脾气,而欣宜在母亲发无名火时也不顶嘴,肥肥姐感叹女儿长大了成熟了。”

肥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