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少秋被邓光荣当众公开批评 八成网友表示过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7: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邓光荣在沈殿霞追思会上,激动狂轰郑少秋(听歌)的不是,台下还拨开企图与他握手的秋官。有网友就“邓光荣拨开秋官的行为是否过分”为题设下投票区选举,截至昨天,认为“过分”的有287名网民,占投票者近八成,76人则表示“不过分”。

  另有网民讽刺邓光荣,说日后若阿姐(汪明荃(听歌))去世,他会上台叫罗家英(郑少秋被邓光荣当众公开批评八成网友表示过分 blog)向大家解释为何不结婚;而将来四哥(谢贤)去世,又会叫刘家昌(听歌)上台向大家解释,为何抢走四哥当时的太太甄珍。

  另外,又有网友炮轰当天出席了追思会的侧田(听歌),说他上台向肥姐献花时没有脱下帽子,对死者不敬。(鱼鱼/文)

郑少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