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ngelababy差点顶替阿娇拍戏 获赞身材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8:11  新浪娱乐
Angelababy差点顶替阿娇拍戏获赞身材完美

Lisa和Angelababy(右)合照,高低立见

  新浪娱乐讯 Angelababy被誉为08上位模特儿,获公司力捧又得到模特儿前辈看好,连Lisa S.也大赞她身材完美。

  昨天Lisa S.和Angelababy,为red earth与Sasa宣布合作计划的记者会担任模特儿,Lisa在活动中以素颜接受化妆示范。活动后她与Angelababy合照,身材娇小玲珑的Angelababy不及Lisa高挑,不过Lisa却很维护对方:“她不矮,只是我高。她的身材很好,反而我这样高大才奇怪,很难买衣买鞋,像她就完美啦!”

  曾为《武侠梁祝》试镜

  另外,早前有传Angelababy会接替阿娇拍《武侠梁祝》,但最终由阿Sa演出,Angelababy坦承曾为此片试镜:“我不知道这件事,之前有人问我才知道,我曾经为这部戏试过镜,不过不知道演什么角色,当时只是跟导演聊聊。这次演不了我都不会失望,最重要的是这部戏好看。不过吴尊这么帅,也希望有机会合作。”

  曾客串不少电影的Angelababy坦言对演戏有兴趣,所以很期待演出机会。Lisa亦大赞她适合拍电影“她的外形很适合电影发展,不过我就太高了,所以没有导演找,除了我男友之外,其他男孩子都Too Small!” (鱼鱼/文)

Angel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