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心如拍写真姿势大胆 三点式挑战美丽极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8:28  新浪娱乐
林心如拍写真姿势大胆三点式挑战美丽极限(图)

林心如床上拍照姿势大胆 三点式挑战性感极限

  新浪娱乐讯 台湾玉女林心如(林心如拍写真姿势大胆三点式挑战美丽极限(图) 听歌 blog)多年来被指平胸,不过她近日接受杂志邀请,拍摄一辑性感三点式照片,摆出各种诱人POSE,还被形容为“平胸女也有春天”。

  近年真的不流行玉女?连年届三十一岁、形象健康的林心如,也要大解放拍“床照”,走性感路线?多年来以健康形象示人的她,这次以三点式上阵,可谓突破近年的性感极限。整辑照片在床上拍摄,心如也十分豪放,摆出极诱人的POSE。

  身材十年如一

  除了睡在床上,还有俯身向前的甫士,实在是她秀本钱之作,打破被指平胸的传言。庆幸的是年过三十的她,身材一点没走样,恍如十年前拍《还珠格格》的紫薇年代。虽然甫士十分大胆,但心如表示拍摄时没有尴尬。

  杂志还形容心如曾被比作一个橙,不管任何时候、任何季节,外皮都是光鲜润泽。尽管如此,整辑照片都拍得她青春可人,一点也不像三十一岁,而当天拍摄完毕后,心如看过照片也十分惊讶地说:“原来我也有这一面!”(鱼鱼/文)

林心如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