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希怡便装打乒乓球 获名将李静大赞“有手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8:31  新浪娱乐
郑希怡便装打乒乓球获名将李静大赞“有手感”

郑希怡(右)低胸装打乒乓球抢镜

  新浪娱乐讯 郑希怡(听歌 blog)(Yumiko)和汤怡昨天与“乒乓双宝”高礼泽及李静出席“全港乒乓大比拼”,Yumiko头戴鸭舌帽、穿低V上衣、短裤配胶靴,反之汤怡则一身运动服,Yumiko的出位装扮成功抢镜!其后进场打乒乓球时为免走光,Yumiko特别加穿外套:“不怕,我贴满胶纸,很安全!”正式比赛时,Yumiko打得有板有眼,以大比数抛离汤怡,大获全胜。事后李静大赞她:“很有手感!”引得哄堂大笑,一脸尴尬的李静急忙澄清:“是很有触球的手感!”

  Yumiko自曝小时候喜欢与家人在家中打乒乓球:“我们会将两张饭桌并拢,然后用录影带当做网,这样就可以玩一晚。”(鱼鱼/文)

郑希怡吧】 【李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