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传离港散心 助手否认曾携子搬离谢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0:04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传离港散心助手否认曾携子搬离谢家(图)
资料图:张柏芝2004年南宁靓丽献唱。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中新网3月5日电 艳照风波后,张柏芝(张柏芝传离港散心助手否认曾携子搬离谢家(图) 听歌)一直行踪不明,没有公开露面,前日有人发现她身在日本南青山名店区,独自呆坐咖啡室,爱名牌的她,未知是否旅行散心,顺便疯狂购物减压。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张柏芝传离港散心助手否认曾携子搬离谢家(图) 听歌)艳照风波后,谢霆锋(张柏芝传离港散心助手否认曾携子搬离谢家(图) 听歌)虽然力撑与张柏芝婚姻无变,柏芝却一直没有公开露面。前日有人在日本发现张柏芝的踪影,据目击者透露,柏芝在东京着名的名店区南青山出现,当时她独自在咖啡室内,虽然戴着鸭舌帽及太阳眼镜,但柏芝对四周来往的人群,仍然十分紧张及敏感,不时四围张望,似察看有无摄影机或镜头。

  张柏芝一向热爱名牌,她在当地一定不忘到处购物。不过,柏芝助手Emily昨日否认柏芝外游,表示她仍留在香港,Emily说:“不可能啦,她都没有离开过香港,日日在家同老公一齐。”

  对于有传谢霆锋返内地工作期间,柏芝曾偕儿子Lucas搬往其姐家中暂住,Emily回应:“不可能,有没有相片?她与两公婆没有分开过,都是一齐住,其实霆锋在北京返香港时,都已经亲口交代过啦。”

  另外,柏芝弟弟张豪龙的女友Ann,前晚与被传绯闻的扬明结伴在中环出席派对,Ann力撑柏芝说:“她心情OK,她是一个好妈咪,好老婆,霆锋都OK,都很开心。”

  其实,柏芝很喜欢到日本购物,03年2月她曾被杂志拍到与陈冠希同游东京,更一同入住小田急CenturySouthernTower酒店,而今次柏芝所到的南青山,位于日本原宿附近,该区一向是港人热门的朝圣地,名牌林立,多间一线名店在该区都有旗舰店。

张柏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