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台铭控告杂志诽谤 被要求说明和刘嘉玲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4:0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王颐 台湾富商郭台铭因为不满《时报周刊》去年3月报道他被刘嘉玲(听歌)“狠削1亿台币”而控告该周刊董事长黄肇松、社长张国立、记者陈昱翰等人诽谤,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在最近一次开庭时,被告向法官申请,要求传唤郭、刘二人出庭说明彼此关系。目前,法官尚未决定是否有必要传讯此二人。

  郭台铭的律师罗秉成认为:郭台铭就是认为报道不实才会提起诉讼,刘嘉玲也正在打官司要求该周刊公开道歉,《时报周刊》在报道之前不找郭、刘二人查证,进入了诉讼程序再提出要求已经没有必要。

  事件的女主角刘嘉玲闻讯后,气愤地表示:“台湾媒体的素质现在已经变成这样了吗?”

  而被告之一黄肇松则出庭辩称:我仅以法人代表派任《时报周刊》,只看财务报表,对报道内容完全不过问。他表示,已经通过朋友“和郭有点接触,但还没有具体的解决方案”。

  郭台铭的另一律师陈丽增则表示:“和解的条件很简单,就要一个公开的道歉,可是对方没有正面回应。”

  另外,去年被《时报周刊》视为报料人的女子张玮津,不久前改口称没有说过郭、刘二人的关系。《时报周刊》原本要拿出记者的采访录音作为证据,但律师却表示,有些录音内容和本案无关,不到必要时不希望拿出来当证据。而法官则表示,一定要在听过录音之后,才能决定是否传唤郭、刘二人出庭。

刘嘉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