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心如清凉夏装上封面 乖乖女展示曼妙身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5:44  中国新闻网
林心如清凉夏装上封面乖乖女展示曼妙身材(图)
林心如

  中新网3月5日电 决定不再当“乖乖女”,林心如(林心如清凉夏装上封面乖乖女展示曼妙身材(图) 听歌 blog)大方秀性感。虽然不是第一次穿比基尼,却是首度在镜头前摆出如此撩人姿势,以往都走温婉路线的林心如自己看了拍出来的照片都惊讶:“原来我也有这一面喔。”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林心如最近亟欲突破,先是接下大陆剧“封神榜”,扮演“天下第一恶女”妲己;之前大陆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为她办10年有成记者会,也露美背抢镜;这回为大陆某杂志拍封面,也换上比基尼大展性感,还被形容是“玉女尤物大突破”。

林心如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