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蕙男友T先生曝光 家境殷实身高1米83(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7: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蕙男友T先生曝光家境殷实身高1米83(附图)

周蕙选男友要身材高大(前)

  周蕙因合约纠纷沉寂4年,如今重新出发,感情也春暖花开,日前她与好友彭佳慧夫妇赴医院探视友人,交往1年多的男友T先生随之曝光。据悉,T先生父亲经营建筑、汽车业,家境殷实,“身高刚好可以加入组合183Club”,周蕙透露男友是位身材高大的男生。

  周蕙坦承,男友T先生去年底才从美国回来,他是彭佳慧的老公在美国念书的好友,两人透过彭佳慧夫妇牵线交往。周蕙说T先生从事建筑业,交往后才发现,男友的妈妈原来是自己的歌迷,在

  两人交往前就已买过她的专辑。那么讨男友妈妈的欢心,是否已有结婚打算?她笑说:“工作好不容易回到正常轨道,还没想到结婚啦!”

  但周蕙把男友带回家给妈妈看之后,周妈妈的评语却是:“你的男友像二愣子!”无论是过七夕情人节还是周蕙开演唱会,T先生都没什么表示。但周蕙很体谅男友:“打从交往开始,我们就约定,不要说出对方的姓名,我的朋友中,除了我妈,没有人见过他,他的同事,也不知道他交了一位歌手女友。”周蕙也不担心狗仔队跟踪:“我们的约会,每个月见面时间,五个指头都够数了!”(王尚)

周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