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建岳出席政协大会 希望媒体不要再提不雅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7: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林建岳出席政协大会希望媒体不要再提不雅照

林建岳

  在本届全国政协委员中,有一位新任委员林建岳,这位香港影视大亨,也是陈冠希(林建岳出席政协大会希望媒体不要再提不雅照 听歌)的老板。前日,政协开幕大会刚结束,记者就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处碰到了林建岳委员,对其进行了采访。

  记者:您怎样看陈冠希这个人?

  林建岳:他是个年轻人,他有犯错,这个错误对社会有影响了,他就要承担自己的责任,对不对?他承担自己责任的方法,就是退出娱乐圈,我想这是对他的一个不小的惩罚。当然,他也希望以后大家能再给他一个机会,不要老是盯着这件事吧。

  记者:听说陈冠希只是退出了香港娱乐圈,现在要向好莱坞发展,还要与好莱坞的一部电影签约了,这是真的吗?

  林建岳:这样说还早吧?现在这件事还只是谈论的阶段。

  记者:这件事对您的影响又有多大呢?

  林建岳:这件事对我来讲,是个很不幸的消息,因为他是我们公司的演员,大家应该把他当做一个反面教材。

  记者:您在经济上受到了多大损失?

  林建岳:不只是在经济上,还有精神上的。

  记者:有媒体说这件事的起因是因为有利益集团在操控,这是真的吗?

  林建岳:这是无中生有。

  记者:最近这两天,媒体又接连曝光了一些关于这件事的消息,比如涉及到知名男艺人、两名天后、一些富家千金。

  林建岳:我已经觉得大家都停了,香港媒体也没有再怎么报道。我希望大家往前走,不要老是把不好的事情再提出来。 (据新文化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