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谢霆锋澄清传闻 生活正逐渐走出阴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2:18  重庆晚报

  谢霆锋(张柏芝谢霆锋澄清传闻生活正逐渐走出阴霾 听歌)助理阿辉和张柏芝(张柏芝谢霆锋澄清传闻生活正逐渐走出阴霾 听歌)经纪人周小姐,近日共同面对媒体。按照他们的说法,张谢两人的生活正逐渐走出阴霾。谢霆锋今年四月将赴泰国拍摄《风云2》,同期,还将拍摄林超贤的一部电影;张柏芝上半年专心在家带孩子,下半年将借一部电影复工。

  问:张柏芝打算生第二胎挽留谢霆锋?

  周小姐:两人的确有计划生第二胎,但是绝对不是为了挽留谁。如果柏芝再度怀孕,那一定会生下来,但是因为下半年要拍电影的缘故,所以生第二胎的计划要延后了……柏芝目前状态没有问题,她正在专心带小孩,同时在看一部电影剧本。

  阿辉:他们都是我行我素的人,随时都会生(第二胎)。

  问:谢霆锋和张柏芝搬家了?

  阿辉:(他们当时住的)那个房子是两人租的,刚巧那段日子租期到了,两人便暂时搬到酒店住。

  问:谢霆锋在北京出席活动为何没戴婚戒?

  阿辉:第一,他不喜欢把戒指戴在手上,而是习惯带在身上;第二,那天很特殊,霆锋的贴身保安是散打队的,他常跟人家切磋,结果把手指挫伤了。据都市快报

  网络编辑:孔祥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