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下月赴泰国拍电影 张柏芝上半年专心在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2:41  燕赵都市报

  “艳照门”受害人张柏芝(谢霆锋下月赴泰国拍电影张柏芝上半年专心在家 听歌)谢霆锋(谢霆锋下月赴泰国拍电影张柏芝上半年专心在家 听歌)虽始终未开腔,但昨天谢霆锋助理阿辉和张柏芝经纪人周小姐,对连日来流传的众多说法予以了澄清。

  据悉,目前两人的生活正逐渐走出阴霾。谢霆锋4月将赴泰国拍摄《风云2》,同期还将拍摄林超贤的一部电影;张柏芝上半年专心在家带孩子,下半年将借一部电影复工。

  记者:听说张柏芝想生第二胎挽留谢霆锋?

  周小姐:两人的确有计划生第二胎,但是绝对不是为了挽留谁。如果柏芝再度怀孕,那一定会生下来,但是因为下半年要拍电影的缘故,所以生第二胎的计划要延后了……柏芝目前状态没有问题,她正在专心带小孩,同时在看一部电影剧本。电影将在今年下半年拍摄,是一部现代片,毕竟工作是柏芝最大的兴趣。同时,她也是一位好妈妈,就算复工也无所谓,她已经安排了保姆。

  阿辉:他们都是我行我素的人,随时都会生。他们两个人的事,他们自己会解决好,但是他们没事,大家就不要搬弄是非了。

  记者:谢霆锋和张柏芝搬家?

  阿辉:(他们当时住的)房子是两人租的,刚巧那段日子租期到了,两人便暂时搬到酒店住。香港媒体还写,谢霆锋和陈冠希(谢霆锋下月赴泰国拍电影张柏芝上半年专心在家 听歌)在酒店狭路相逢拳脚相加,哪有的事?

  记者:谢霆锋出席活动没戴婚戒?

  阿辉:霆锋到内地的确没有戴婚戒。第一、他不喜欢把戒指戴在手上,而是习惯带在身上;第二,那天很特殊,霆锋的贴身保安是散打队的,他们两人常切磋,结果霆锋把手指挫伤了。(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