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恋爱疏远英皇 可能缺席《木乃伊3》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7:26  新浪娱乐
梁洛施恋爱疏远英皇可能缺席《木乃伊3》首映

梁洛施(右二)与《盗墓迷城3》众演员。

  新浪娱乐讯 由李连杰杨紫琼梁洛施黄秋生等主演的好莱坞电影《盗墓迷城3》将于8月1日正式公演,而北京还被选为全球首映第一站,让中国内地影迷先睹为快,不过以梁洛施与英皇现在的关系,她会不会出席电影宣传或首映仍是未知之数!

  而《盗》片的导演罗伯-科恩日前便在网志中透露影片的最近进展,据说影片已完成基本的初步剪辑,全片长约2小时5分钟,由于片中有800多个特技镜头,故后期制作工作仍在进行中。不过,据悉电影公司高层看过部分花絮片段后都感到十分震撼,电影的预告片则将在一个月内发布。(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洛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