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reeze演青春剧返老还童 洪卓立抽签很紧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8:49  新浪娱乐
Freeze演青春剧返老还童洪卓立抽签很紧张(图)

12Freeze希望获得演出机会,藉此找回青春。

  新浪娱乐讯 洪卓立、Freeze、梁雨恩、陈柏宇和师妹Jaime等,昨天出席无线的《四叶草式青春爱情故事》抽签及试镜,吸引60位有兴趣投身电视界的年轻人参加。Freeze坦言没有拍电视剧的经验,期望三人都能入选,即使是客串也好。自己认老的陈乐榣,说剧集可以让她想起大学时代,石咏莉马上顶她:“你读完大学很久了吗?”

  入行一年的洪卓立虽有演戏经验,但抽签时仍十分紧张:“原本都是抱着玩一玩的心情,不过到抽签就很紧张,可能大家不熟,我一紧张,很多东西就不记得,不过我会尽力去做。”(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