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志云称邵逸夫入院例行检查 请勿无端猜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9:35  中国新闻网
陈志云称邵逸夫入院例行检查请勿无端猜测(图)
邵逸夫

  中新网3月6日电 最近频公开亮相的无线行政主席邵逸夫(六叔)日前被送入圣德肋撒医院,太太方逸华往探望,六叔入院消息曝光。无线总经理陈志云第一时间宣称六叔只是入院做例行身体检查,希望外界不要作无谓揣测。无线艺员获知六叔入院,希望老人家保重身体,更有人要为他祈祷。六叔上次入院是06月7月,留院1星期才出院。昨日六叔入院消息传出,大批记者到医院守候,但一直未见方逸华到医院;昨晚直至截稿前,六叔仍未出院。

  据香港明报报道,TVB艺人关心六叔入院的消息。关菊英(听歌)称相信六叔只是入院做例行检查,老人家做检查是正常的事,六叔一直练气功又饮食有节制,身体健康一向很好,相信没有大问题。

  郑嘉颖(听歌)称上次见六叔是无线台庆亮灯活动,因为六叔身边多由港姐相伴,他鲜有机会走近六叔身边。他身为无线的一分子,希望六叔身体健康,老人家要保重!保重!

  钟嘉欣称六叔是个很好的老板,她记得当选《华姐》时有机会跟六叔接触;他一口流俐英语而且很关心别人,知道她的家人不在港,也慰问她是否习惯香港生活。

  薛家燕称农历新年时不在港,故最近也没见六叔,但听同事说六叔的精神很好,他还跟大家开玩笑;相信没有大问题,大家不用担心。提到方逸华到医院探望六叔时不耐烦记者追访?家燕姐说可能有其他事令她心烦。

  古天乐(陈志云称邵逸夫入院例行检查请勿无端猜测(图))不知六叔入院,但也认为六叔吉人自有天相。他最后一次见六叔是去年10月无线台庆亮灯时,当时自己是表演嘉宾。六叔给他的印象是永远展露亲切的笑容。

邵逸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