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裕玲倡导中医美学 吃金丝燕窝补养肌肤(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9:52  新浪娱乐
郑裕玲倡导中医美学吃金丝燕窝补养肌肤(附图)

郑裕玲大谈美肤之道

  新浪娱乐讯 要数新一代的扬眉女子,相信大家都认为自信、独立和高智是必备的条件,而郑裕玲(嘟嘟)堪称其中一位佼佼者。

  郑裕玲坦言女性要有自信,绝对不是与生俱来,也非一朝一夕可累积而成。丰富的生活体验和不断的自我增值,让一个女人不怕年龄障碍,才可以由内到外展现100%的自然美。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姐妹们要找出自己的优点,有自信就可以展现魅力于人前。女人最害怕的是岁月无情,只要懂得及早疼爱自己,爱惜青春,自然可以延缓皱纹的出现。秘密在那里?就是要提高补养肌肤的意识,让最底层的肌肤得到滋养,就可以保持弹性,避免松弛!”

  喜欢看英文书多过看中文书的郑裕玲,倒是个十分传统的中国女性,所以她非常笃信中医美容学。

  “女性的内在补养很重要,脸部是脏腑气血上注之处,所以我非常勤力补养,每日吃饭前都会进食维持健康的‘玉燕窝’,目的是让气血畅通,脏腑强健,肌肤才可以保持弹性红润。‘玉燕窝’并非只有金丝燕窝成分,它还蕴含冬虫夏草,也加入能协助肠蠕动排走毒素的野生竹笙以及日本蒟蒻纤维成分。每天进食,让底层肌肤得到修护,表皮的弹性纤维及结缔组织健康起来,发挥小弹弓的支撑功用,让肌肤看来充满弹性及光泽,是多效能的养颜中药。”

  3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妇女节”,妇女节源于20世纪初,目的是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及其辉煌的成就。

  掌握青春秘诀

  有自信、智慧和独立能力的郑裕玲最能代表现代女性心声!纵使身兼数职,生活忙碌,仍努力掌握青春美丽。对于美丽,郑裕玲认为要勤力补养、保持开朗,肌肤就能保持得好。她一直每天服食“玉燕窝”补养最底层的肌肤营养需要,使肌肤保持青春,就是现代女性掌握青春要注意的美肌之道。 图库供稿

郑裕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