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下半年复出拍戏 与霆锋无婚变拟生第二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0:18  新浪娱乐
张柏芝下半年复出拍戏与霆锋无婚变拟生第二胎

张柏芝婆婆狄波拉外出就餐,看起来心情不错。

  新浪娱乐讯 备受艺人不雅照风波困扰的张柏芝(张柏芝下半年复出拍戏与霆锋无婚变拟生第二胎 听歌)与丈夫谢霆锋(张柏芝下半年复出拍戏与霆锋无婚变拟生第二胎 听歌),一直被传婚姻亮起红灯。不过,这对性格刚烈的夫妻一向离经叛道,不轻易被“看死”。近日夫妻两人积极工作,并向传媒放风已计划生第二胎,像是要以行动证明他们情不变。张柏芝才刚拍完一个女性洗液广告,同时已准备下半年正式复出拍电影,将事业重上轨道。

  疑似艺人不雅照事件扰攘个多月,闹得满城风雨,受害者之一的张柏芝,却一直没有现身为事件解释。昨日(3月5日)就有内地传媒访问了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助手,了解到两人的近况。

  报道中指出,张柏芝准备上半年专心带孩子,还计划生第二胎,并已在家中紧密看剧本。她的助手周小姐透露,柏芝与霆锋的确有计划生第二胎,但是绝不是为了挽留谁,如果张柏芝再度怀孕,一定会生下来,可是因为下半年要拍电影,所以生第二胎的计划才延后,并强调张柏芝目前状态没有问题。她又称张柏芝现在正专心带孩子,还在研究一部电影剧本,但没有透露是哪部电影,只说电影将于今年下半年拍摄,是一部时装片。她称拍电影是张柏芝最大的兴趣,而且张柏芝是位好妈妈,已安排好复工后聘请一名保母负责照顾幼儿。

  搬家因租约期满

  谢霆锋的助手阿辉也接受了访问,并回应部分传闻。问到张柏芝是否计划生第二胎挽留谢霆锋?阿辉表示,他们都是我行我素的人,随时都会生,他们两个人的事,自会解决好。他表示两人没事,希望大家不要搬弄是非。阿辉又澄清两人搬家并非为避开传媒,只因租约期满才暂住酒店,又否认谢霆锋与陈冠希(张柏芝下半年复出拍戏与霆锋无婚变拟生第二胎 听歌)在酒店狭路相逢大打出手之事。他再次强调,谢霆锋一向将婚戒挂在脖子上,不会将婚戒戴在手上,所以有关谢霆锋除下手上婚戒暗示婚姻亮红灯的传闻并不属实。

  拉姑心情好转

  此外,记者前晚在中环镛记遇见张柏芝的婆婆狄波拉与老公胡须Kong,与几名外籍友人晚膳。只见拉姑心情开朗,已经没有受早前网上流传的疑似柏芝不雅照影响心情。不过,拉姑从前常与媳妇张柏芝出双入对的情景已不复见,只见拉姑与老公以及两名外籍友人言谈甚欢,一行人吃饱喝足走出镛记后,便同乘一辆保母车离去。另外,胡须Kong较早时独自一人带两位友人到中环买名牌服饰,一尽地主之谊。 CFP/文并图

张柏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